【谭宗明X陈亦度】 估价爱情 (九)

本文是谭度,双总裁在当总裁前的故事
非常ooc,私设如山全是杜撰,轻松不虐看似欢快,总之慎点

昨天說好要更的!日更啊日更!


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
EP9.  Secret18


「谭少! 这么久不见,还以为你退隐江湖了」拥有俏丽短发大眼睛的女孩儿把谭宗明当作人形钢管,像条水蛇撸上撸下,没有腰骨似的软绵溜滑,适时又精准的在各个敏感部位抚触。

 

「怎能会呢! 这片森林的莺莺燕燕我还没看够,含苞待放的花儿正等我采蜜,怎么能退隐江湖?」谭宗明讲话的速度不快,听起来句句是调情,双手握住女孩儿的腰杆向下摸索,完美年轻的曲线展露无疑,手掌滑过大腿的时女孩顺势抬起一只脚勾上谭宗明的腰,两个人一起随音乐的节奏摇摆。

 

「那我有没有荣幸与谭少……」女孩儿贴到谭宗明耳边,唇瓣在耳廓厮磨:「游戏一场呢?」

女孩儿深知如何用气音把话讲得酥软,圆亮的眼睛戴了瞳孔放大片,深邃晶亮,下眼皮有浅浅的卧蚕很是媚人,谭宗明垂目望进那水波里,发现这双眼睛和陈亦度有几分神似

 

那不是爱情…

谭宗明记得陈亦度讲这话时的表情带了点狠劲,语气像是在警告他又像是提醒自己,悬崖勒马般的决绝。

 

谭宗明霎时没了更进一步的心情,松开女孩勾在腰上的腿,说:「夜还很长,我先去跟老朋友打声招呼」他轻捏一下女孩的脸颊,标准的情圣式笑容,说:「回来再收拾妳」

 

离开女孩儿后谭宗明支着一杯酒走到安迪所在的角落,两只杯子轻碰发出脆响,安迪斜睨他一眼,揶揄地说:「情圣谭宗明不去摘花采蜜,来我这个生人勿进的小角落干嘛?」

 

「这么讲就不对了,我不算生人吧??」谭宗明斜靠在吧台,收起轻挑的脸色,用个只有在请教课业时才有的表情问道:「安迪,我一直有个疑问,像妳这么冷静淡漠的人,也会渴望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吗?」

 

安迪被他认真的表情逗笑了,放下酒杯想了想,说:「我想每个人应该都期待遇见Mr. Right,接受爱情的滋养,我也不例外,不过轰轰烈烈倒是免了,太复杂的游戏我玩不起」

 

谭宗明听了哈哈大笑,笑到最后有点无奈地说:「最近也有个朋友也这么跟我说,可我就不懂,不该趁着年轻能挥霍的时候好好玩一下? 成天想着共度终生什么的,太沉重了吧?」

 

「或许是吧」安迪耸了耸肩继续说道:「我不清楚你朋友是什么情况,但你知道我的背景,我不像你有庞大的家庭后盾,家人会永远爱你。我连最应该爱我父母都抛弃了我,一个人被丢在国外长大,被讥笑被欺侮被别人的幸福灼伤,早已习惯武装自己不让人靠近。你觉得一个人的心能被抛弃几次?我希望初恋就遇到对的人,一起平平凡凡过完此生就好」

 

安迪仰头喝完杯中物,歪着头赧然一笑,说:「天啊,我竟然在party里跟你正经地聊爱情观,看来我喝多了」

 

谭宗明挪到安迪身边,伸手揽了安迪的肩,最近他顽世不恭的心渐渐会疼人了,他搂一搂安迪,说:「谁说你一个人了? 以前听别人说过,学生时代的朋友会相伴一辈子。你欠个家人,我少个妹妹,要不凑合凑合,我当你哥,谁辜负你我找谁算账! 绝不让妳吃半点亏」

 

「谭宗明!我怎么觉得你长大了!?包奕凡应该跟你多学学」安迪用玩笑话掩饰她的感动,心照不宣地拍了拍谭宗明搭在她肩上的手,环视场内,说:「说到包奕凡,今天不是他的场子吗? 怎么没看到人?」

 

今天的party办在包氏家产于纽约郊区的独栋别墅,他们家族最近在纽约扩展出版事业,工作室招兵买马,签了好几位新的平面模特儿和专业摄影师,包奕凡今天作东,把这些新血全都叫来同欢,准备通宵玩乐不醉不归。

 

「嘿,你们两个躲在这儿干嘛?」说曹操曹操就到,包奕凡从人群中窜出,后面跟了几个身材姣好的年轻男女,乍一看都是生面孔,大概是新签进来的模特儿,但最后一个走出来的人却让谭宗明瞠目结舌。

 

是陈亦度

一个他没见过,另种风貎的陈亦度

 

深海蓝合身剪裁的衬衫上缀以银色勾花纹路,第一颗扣子的位置在胸骨上方,敞开的衣襟适度展露锁骨到胸腔的线条,随着动作或呼吸有明暗不同的变化。下半身一条紧身灰黑色皮裤,轻易让人看出该瘦的地方瘦,该圆润饱满的也没少。陈亦度戴了条链子,不是他送的那条,是中古时代风格雕花的十字架,中间镶了颗蓝宝石,垂在清瘦劲韧的胸前,性感的昧惑人心。平常毛刺刺的头发用定型液简单一抓就是随意有型,脸上也和平时不太一样,谭宗明形容不出来,大概是轮廓更加清楚鲜明,眼眸深邃的如同纳入整个冬夜,任星光在幽然黑幕里闪耀。

 

和平时清逸俊朗的学生模样不同,这样的陈亦度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魅力,神秘又危险,像蛰伏在夜间的猫科动物,雍华清冷,睥睨一切不让人靠近,但下一刻又因为一点小事情被逗的放怀大笑,在盒盒盒盒之中化解万年冰霜。

 

谭宗明眼前看到的情况就是这样

陈亦度从人群中走出来时旁边的同伴正搭着他的肩讲话,他微微倾身侧耳听诉,衣襟因动作扯开一片风光,垂目专注神情清淡,后来不知道听了什么有趣的事儿,春阳融冰似的展颜大笑,笑声极富感染力地影响周遭的人,一伙人亲昵地欢乐喧闹起来。

 

谭宗明看这情景眉头一皱,话来不及经过脑子便脱口而出:「你穿那什么样子!」

 

一句没控制好音量的责备被抛出来,惊吓到在场所有人也斩断了笑声,大家一排齐刷刷地转头看向声音来源,陈亦度这才发现谭宗明,他飘了眼谭宗明搭在安迪肩上的手,不打算对号入座,只是兄友弟恭地说:「谭哥,真巧」

 

「我说你怎么穿成这样?」谭宗明缓了语气仍严肃正经地和周遭欢愉的气氛格格不入

 

陈亦度还没说话,包奕凡一看气氛不对就跳出来缓颊:「我忘了跟你说今天小度要来,我之前找他当工作室的签约模特儿,刚在棚内拍完照,厂商的衣服还没换掉。我想说这么个身段体态长相都好的男孩,学的又是服装设计,来工作室有机会还能给他引介一些业界设计师,刚刚在那边才给他介绍了现在当红的法国新锐设计师Frank,相谈甚欢呢!」

 

谭宗明对包奕凡的解释置若罔闻没有回应,面若寒冰但眼光却如火炬地看着陈亦度,好半响才说道:「去把外套穿上,我送你回家」

 

「不用麻烦谭哥了,我和几个朋友聊得正起劲,而且……」陈亦度对着安迪点头微笑示意,说:「我看谭哥也在忙」

 

「不忙,我们现在就走」

谭宗明话一说完便迈步走向陈亦度,往骨结铮铮的手腕一抓就要把人带走,陈亦度脸色一沉,硬是拖着脚步不随他,低声喝道:「你干嘛!」

 

在一旁的人全看傻眼,不知道现在演哪出,包奕凡更是不知道自己兄弟今天着了什么邪魔,他冲去两人之间对谭宗明喊着:「谭宗明,你今天怎么了?吃错药了?」

 

包奕凡瞪大眼睛看着谭宗明,这个成天跟他吃喝玩乐聊天打屁万事不经心的哥儿们,现在脸上的神情他竟觉得有点陌生,不像个玩世不恭风度翩翩举止优雅的谭少,反而像深陷情海的痴男怨女……嗯?

 

「等等等等,谭宗明…你…你们俩……卧槽!不是吧?」包奕凡智商上线,把前些日子谭宗明找他聊天的内容和眼前景象做串连,剎时打通任督两脉。

 

「兄弟,我有事跟你谈谈」包奕凡使劲拉开谭宗明,把他推入旁边一个房间里,劈头就问:「你跟小度怎么回事?」

「没怎么回事」

「你老实跟我说,你之前跟我说对同性有超越友谊的好感,就是讲小度吗?」

「是又怎么样?」事到如今谭宗明也不想隐瞒,破罐子破摔地坦然回答

「你可以啊,这事儿也不跟我这个拜把兄弟讲!」包奕凡一拳搥在谭宗明手臂上:「那你们到底有没有戏? 刚刚那是怎么回事? 吵架了?」

「没戏……他拒绝我了」谭宗明瘪瘪嘴,无奈地说

「卧槽!这小子行的啊!拒绝了我们谭少,哈哈哈哈…」包奕凡毫不节制地笑半天,直到看见谭宗明阴霾满面的脸色才停下来,说:「那你打算怎样?就这么算了?」

 

「不这么算了还能怎样?也不是说不甘心,但我就觉得我们之间不应该这么简单…」

 

「你要是对他还有意思就再加把劲」包奕凡背靠着墙抱着胳膊给谭宗明出主意:「不然我看小度可抢手,他个性好又长得俏,来工作室没几天就跟大家打成一片,我瞧里面几个模特儿看他的眼神都不单纯,刚刚介绍的那个设计师Frank也是上上下下在打量小度。你出去好好跟他谈谈,别摆一张脸,看在兄弟一场的份上,我给你打圆场」说完便推着谭宗明走出房间,却左顾右盼找不到陈亦度。

 

「你们找那个小度啊?」安迪走了过来:「他刚刚跟个叫Frank的法国人走了,说要去Secret 18」

 

「Secret 18!?」谭宗明和包奕凡齐声叫了出来

 

Secret 18是纽约最有名最恶名昭彰的同性酒吧

 

 

-----TBC-----


 *昨天po了冷西皮感觉很回血,以后有事没事这样穿插一下好不好啊?


  17 24
评论(24)
热度(17)

© 问山也默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